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際烹飪賽 育德工家兩師奪金

育德工家餐飲科教師劉瑋如(右)、王鉦維參加韓國國際烹飪料理大賽,總計獲得四面金牌。(記者王涵平攝)

育德工家餐飲科教師劉瑋如(右)、王鉦維參加韓國國際烹飪料理大賽,總計獲得四面金牌。(記者王涵平攝)

2015/05/15 06:0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育德工家餐飲科教師劉瑋如、王鉦維參加二○一五韓國國際烹飪料理大賽,總計獲得四面金牌,料理全部使用台灣食材,讓國際選手與韓國觀眾驚艷不已。

校長張錫輝表示,韓國國際烹飪料理大賽已舉辦十二年,吸引世界各國廚藝好手參與,賽事結合韓國美食展,參加烹飪料理大賽選手有二千多人,另吸引約四萬民眾參觀,是韓國烹飪料理界的年度盛事。

劉瑋如從就讀高中時就開始參加國際賽事,獲獎多次,累積豐富的經驗,任教職兩年,為了繼續參加國際賽事,幾乎每天白天上課,晚上就以廚房為家,不斷練習。

王鉦維從大二開始參加國際比賽,此次獲獎已是第三面金牌,任教職一年,也是希望有機會繼續參加國際比賽。

兩人赴韓參加比賽,奪下團體現烹與個人烹飪展示金牌各兩面,短短卅分鐘就要完成包括前菜、主菜、甜點等十八道料理,壓力相當大,張錫輝昨日特地公開表揚,鼓勵未來能帶著學生一起揚名國際烹飪料理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