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針花海節 橫山屏登場

嘉義縣橫山屏休閒園區金針花海,吸引眾多賞花遊客。(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橫山屏休閒園區金針花海,吸引眾多賞花遊客。(記者蔡宗勳攝)

2015/05/11 06:00

〔記者蔡宗勳/梅山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橫山屏休閒園區「金針花海節」昨天開幕,進行到六月底,金黃色的金針花綻開景象,令人目不暇給(見圖,記者蔡宗勳攝),昨適逢母親節,不少人扶老攜幼前來賞花休憩,整天人潮絡繹不絕。

橫山屏休閒園區位於台三線旁,面積一‧六公頃,屬梅山玉虛宮的廟產,原為長滿雜木與桃花心木的山坡地,四年前由玉虛宮董事長陳良清提議,經董監事會決議進行空間再造,遍植櫻花、桂花、紅梅、杏花及桃花等,並設置步道和環山小徑,景致優美。

去年橫山屏金針花海經「婉君」傳播,吸引遊客來觀賞,對台灣西部、丘陵地帶就有如此嘆為觀止的美景,網友強調「再也不用舟車勞頓,遠道去台東、花蓮賞花了」。

金針花又名「萱草」、「忘憂草」,俗稱「母親花」,橫山屏金針花海節昨登場適逢母親節,不少民眾帶著媽媽及家人漫步園區,在花海小徑等處度過別開生面的母親節。

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鄉長劉宏文和玉虛宮董監事,在入口分送康乃馨給遊客,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現場還有多項精彩表演輪番上陣,炒熱氣氛,並安排茶席分享世界第一等的阿里山高山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