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木球 嘉義國中包辦4金

全中運落幕,嘉義國中木球隊共奪得4金2銀1銅。(嘉義國中提供)

全中運落幕,嘉義國中木球隊共奪得4金2銀1銅。(嘉義國中提供)

2015/05/06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上月底結束,嘉市在木球、角力、跆拳道等項目,共奪下九金四銀二銅,其中,嘉義國中就占四金二銀一銅,木球隊小將陳桂琴、侯姿綺獲得國女組雙人桿數冠軍。陳桂琴家是中低收入戶,陳爸爸因意外造成視障,靠從事按摩養家,對女兒有好的表現,感到欣慰。

嘉市木球選手大放異彩,在高女組木球桿數雙人賽、球道個人賽、國女組木球桿數團體賽、雙人賽及個人賽,還有木球球道團體賽,一共拿下六金,其中,嘉義國中包辦四金、嘉義家職貢獻兩金。

嘉義國中教練李培榮說,該校木球隊包辦國女組桿數團體賽(吳怡蓁、游念亭、張琬聆、林茵綺)、球道團體賽(吳怡蓁、游念亭、邱靖詒、林茵綺)雙料冠軍;獲國女組雙人桿數冠軍的陳桂琴、侯姿綺才國一,潛力無窮;侯姿綺並拿下國女組木球桿數賽個人賽冠軍。

李培榮表示,為了參賽,孩子們平日、假日都要練習,雖然頂著高溫,打球打到雙手起水泡,還貼OK繃繼續打球,移地訓練又有禮貌,展現耐心、堅持不懈精神,今年暑假也將爭取代表台灣參加新加坡國際木球公開賽,期待再為嘉市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