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人上國立科大 北斗家商繁星亮眼

北斗家商在科技校院繁星入學表現亮眼,校長黃端溶(左二)與錄取台科大的陳家名(左一)、雲科大的顏家稜、高雄第一科大的苟雅詩開心比讚。(記者陳冠備攝)

北斗家商在科技校院繁星入學表現亮眼,校長黃端溶(左二)與錄取台科大的陳家名(左一)、雲科大的顏家稜、高雄第一科大的苟雅詩開心比讚。(記者陳冠備攝)

2015/04/29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科技校院繁星放榜,彰化各校陸續傳出捷報,近年辦學績優的北斗家商,在正取的八人中有四位錄取國立科技大學,尤其是綜合高中部再度有人錄取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表現相當亮眼,學生陳家名直呼:「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錄取台灣科大的陳家名說,當初他放棄能就讀國立高中的機會,選擇北斗家商綜合高中部就讀,上高二時決定就讀應用外語系,平時喜歡挑戰閱讀艱難的英文雜誌,而升學秘訣之一就是請教去年錄取到台灣科技大學的學姊,才能順利考上第一志願;錄取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的顏家稜表示,自己就是北斗國中畢業直接在地就讀北斗家商,配合教育部補助的「就近入學」方案,每學期還能領一萬塊獎學金,三年下來還可以存到大學學費,非常值得。

校長黃端溶表示,近年來學校向教育部爭取經費,建設相當多基礎設備,才能讓學生努力學習;教務主任陳惠珍表示,希望透過學生的優秀表現,吸引更多優質在地學生來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