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全國徵畫 19學生拿特優

山腳國小小六學生賴宸榆畫的「排球競賽」版畫,表現出救球的力與美。(記者吳為恭攝)

山腳國小小六學生賴宸榆畫的「排球競賽」版畫,表現出救球的力與美。(記者吳為恭攝)

2015/04/17 06:00

〔記者吳為恭/苗栗報導〕今年的世界兒童畫展全國徵畫比賽成績出爐,苗栗縣共有十九名國中小學生獲得特優,昨天在縣府接受縣長徐耀昌表揚,其中,小六生賴宸榆畫的排球競賽,表現出救球的力與美,備受稱譽。

這十九名學生分別是國中的陳薇羽、王梓倢、卓妤柔、王勤之、鄭語婕、范婷鈞、范書銜,以及國小的黃美喬、張家綸、紀玉晴、黃睿彥、鍾軒禾、古毓訢、曾語晨、吳柏賢、梁筱妮、賴姿妤、賴宸榆、邱薏璇。

山腳國小六年級的賴宸榆熱愛運動,也擅長以體育競賽素材作畫,這次她以「排球競賽」版畫榮獲特優,縣長徐耀昌仔細觀賞畫作中的撲身救球,稱讚她筆觸鮮活,讓畫面充滿生命張力。宸榆則說,小一起開始學畫,很喜歡版畫,以後會持續畫下去。

海寶國小一年級的黃美喬則以「校園真好玩」為主題,畫出繽紛美麗的校園,充滿童趣,也是全縣年紀最小的特優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