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桐花祭「愛情車站」啟程 「早鳥」客有禮

雪白色的桐花精靈昨為本週六的新竹縣桐花祭開幕式提前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雪白色的桐花精靈昨為本週六的新竹縣桐花祭開幕式提前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2015/04/15 08: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今年桐花祭賞花系列活動造勢鎖定省道台三線周邊,本週六、十八日的開幕式就在有「愛情車站」美名的台鐵內灣線合興車站舉行。為了吸客,新竹縣政府推出限量文創紀念品包括桐花杯、桐花祭水壺背袋及平安符等,只送給即日起到四月底暢遊新竹縣的「早鳥」來客。

週六開幕有路跑 家家、陳勢安高歌

民眾只要在合興車站的開幕式現場服務台或新竹縣各鄉鎮市的社區活動現場服務台領取活動觀光手冊的集章本。集滿兩個活動章「起」,就有機會兌換到前述桐花文創紀念品,想要桐花杯的人必須努力集滿四個活動章才行,如果擁有五個的人,則可以兌換到一組桐花杯,但是統統限量兩百個(組)。

兌換日期從五月一日起到五月十五日為止,地點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的服務台。

週六的開幕式將以桐花路跑揭開序幕,分成二十六‧二公里、八公里組,共有兩千多人報名參加,沿途有街頭藝人用表演替選手加油打氣。從早上到下午並安排有歐開合唱團、女子國樂團、長榮交響樂團等團體演出,還有歌手家家、陳勢安等都將在合興車站為來客高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