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交流展 9國40名家下鄉創作

雲林藝起來國際藝術展,展出作品多元化,充滿想像力。(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藝起來國際藝術展,展出作品多元化,充滿想像力。(記者詹士弘攝)

2015/04/15 06:00

〔記者詹士弘/斗六報導〕「台灣國際藝術交流展─雲林藝起來」,即日起到四月二十二日在文化處展出,共有來自九個國家地區,四十位藝術家參展,創作多樣化,充滿國際視覺藝術感。

由雲林縣藝術家鐘有輝、丁仁桐及王毓麒共同策劃的「雲林藝起來」共展出四十件版畫、油畫、水彩、國畫、平面設計,創作者來自台灣、澳洲、中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西班牙、香港、美國等地。

丁仁桐表示,來自不同國度的藝術家,在不同文化背景下,透過他們的眼睛及美術技法,把想像、記憶或情感,經過轉化與詮釋,揮灑成絢麗動人的創作,充滿創作者的豐富想像,讓參觀者進入另一個奇幻世界。

丁仁桐說,雲林屬農業縣,文化刺激原本就不足,更不易接觸國際級的藝術品,「雲林藝起來」是難得一見的國際藝術展,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欣賞;展覽期間也會安排國際藝術家前往雲林各地,展開為期三天的實地創作交流行程,並與本地藝術家分享不同國度的美學經驗及創作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