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樓上惡鄰丟螃蟹至自家露臺 台中港特區住戶自嘲「好歹也丟紅蟳」

住戶遭樓上鄰居丟螃蟹,憤而貼出公告。(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住戶遭樓上鄰居丟螃蟹,憤而貼出公告。(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4/04/18 11:5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梧棲區台中港特區造鎮計畫建案近年大興土木,社區大樓林立,也增加新住戶入住。其中1棟住戶最近在社區貼告示,怒控樓上某住戶往外丟螃蟹,連續4次丟到他們住處露台,住戶將報警,他也幽默自嘲「好歹也丟個紅蟳之類的」。但台中市清水警分局今天表示,目前未接獲任何住戶報案。

有一名台中港特區造鎮計畫建案住戶今天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親愛的住戶您好,A樓之6樓層露台戶經常遭受樓上某住戶從樓上往外丟擲螃蟹,已累計4次,這週六又丟下來1隻,險砸中人,住戶已忍無可忍,要報警處理,懇請住戶發揮公德心,並協助舉發缺德之行為,避免日後發生重大人身意外傷害,期盼全體住戶和我們共同營造美好的優質社區」。貼文引起網友議論,直呼丟螃蟹也太離譜。

貼文網友指出,發文之前社區是警告樓上住戶不要亂丟煙蒂,沒想到菸蒂之後,竟變成丟螃蟹,他幽默說「好歹也丟個紅蟳之類的」;照片中可看到地面有螃蟹橫著走,網友也議論紛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