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門宋江陣粉絲 抽東京、澳門機票

2015/03/25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年高雄內門宋江陣將於週六盛大開幕,一連十天在內門南海紫竹寺磅礡登場;高市觀光局與香草航空、台灣虎航合作,將送出「高雄—東京」與「高雄—澳門」來回機票共十六張。

高市觀光局長許傳盛指出,今年內門宋江陣創意連連,除了首次有高中職生投入陣頭大賽外,還舉辦功夫操大賽、大四喜辦桌團隊、羅漢門迎佛祖遶境送潮T與完腳證書、藝陣光雕秀等,歡迎民眾利用春假,來一趟令人感動的功夫之旅。

市府昨舉辦內門宋江陣暖身活動,邀請全台歷史悠久的水滸扮相打臉「內埔宋江陣」、全國第一個高中職成立宋江陣的旗山農工表演,屆時將力拚陣頭大賽一百萬元獎金。

為鼓勵遊客體驗羅漢門特殊的遶境祈福,四月二日至五日的四天遶境行腳旅行,可透過網路報名,每天限定三十人,送遶境潮T與觀音佛祖加持祝福的完腳證書。詳情可上官網(http://www.who-ha.com.tw/)查詢。

香草航空也提供高雄—東京來回機票共六張抽獎,即日起至三月二十九日,粉絲上「高雄旅遊網臉書粉絲團」按讚分享並留言,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貼文分享只要超過八千筆,再加碼送台灣虎航十張高雄—澳門來回機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