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65歲男「獨得555億獎金」後下落不明 鄰居擔心遭綁架

美國加州一名65歲男子斯特魯伊克(Theodorus Struyck),去年購買了一張樂透威力球(Powerball),結果幸運抱回17.65億美元(約新台幣555億)大獎,然而他得知中獎後,從此下落不明。示意圖。(資料照,歐新社)

美國加州一名65歲男子斯特魯伊克(Theodorus Struyck),去年購買了一張樂透威力球(Powerball),結果幸運抱回17.65億美元(約新台幣555億)大獎,然而他得知中獎後,從此下落不明。示意圖。(資料照,歐新社)

2024/03/25 15:28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65歲男子斯特魯伊克(Theodorus Struyck),去年購買了一張樂透威力球(Powerball),結果幸運抱回17.65億美元(約新台幣555億)大獎,然而他得知中獎後,從此下落不明。他的鄰居透露,他在失蹤前住家附近被放置「禁止入侵」的告示牌,反常情況讓鄰居們很擔心,更懷疑他是不是遭人綁架。

綜合外媒報導,斯特魯伊克原先住在夏威夷,直到2010年才搬到加州弗雷澤公園區(Frazier Park)居住,並在去年10月11日時,到當地一間商店購買威力球彩券。接著在本月15日,加州彩券官員宣布,斯特魯伊克去年購買的威力球彩券中了大獎,讓他成為17.65億美元大獎的幸運得主。

根據加州當地法令的規定,得到彩券頭獎的得主皆必須公布其姓名與所在區域,斯特魯伊克幸運中獎的發布消息後,竟從此人間蒸發,甚至原本居住的房子也放置了一個禁止入侵的警示牌。其反常情況,讓鄰居們相當擔心他的安危,幫忙他看管房屋的鄰居表示,「我們平時都會幫忙注意,很怕突然有綁匪會出現,然後把他頭套麻布袋綁架。」

在鎮上經營煙火商店的佩里(Dan Perry)也表示,他可以想像斯特魯伊克目前正背負著一個巨大的標靶,所有人都關切他的舉動,也提醒斯特魯伊克如果回到家中,要更加小心自身安全。另據消息人士透露,斯特魯伊克在得知中獎後,因為不想被媒體或外界打擾,才會離開家中,目前有可能前往聖地牙哥探望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