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公車看球賽 台南市響應節能減碳

昨天大台南公車日結合職棒賽作宣傳,鼓勵民眾搭公車看球賽。(記者洪瑞琴攝)

昨天大台南公車日結合職棒賽作宣傳,鼓勵民眾搭公車看球賽。(記者洪瑞琴攝)

2015/03/23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公車暢行,強棒出擊!」昨天廿二日「大台南公車日」,適逢中華職棒大聯盟廿六年球季開打,也是統一獅隊本季主場開幕戰,副市長曾旭正、交通局長張政源率領市府員工及球迷,自台南火車站搭乘市區公車五路前往台南棒球場看球賽,藉此鼓勵民眾多搭乘公共運輸。

另外,未來統一獅隊在球季的本地主場比賽,都會在火車站及公十一停車場為球迷提供接駁專車,呼籲球迷共同響應「搭公車看球賽」,節能減碳。

統一獅球員方昶詠、陳韻文代表球隊與球迷們一同坐公車,高帥本尊吸引球迷目光,粉絲要求簽名,為公車宣傳大大加分。曾旭正表示,搭乘公車途中,可以感受許多球迷的澎湃熱情,他這次應邀參與在地球隊統一獅主場開幕戰,與八三夭樂團一起進行開球儀式,覺得很有意義。

張政源表示,職棒球季開打,大台南公車共有0左、0右、2路、5路、88等五條路線可達台南棒球場,平均一天有二六四班次,球迷可以搭公車看球賽,不僅免去找車位時間,也能低碳愛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