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整北市公車路網 柯P自嘲「最強悍的市長」

談到北市公車路網調整問題時,柯文哲自嘲要趁「最強悍的市長」在的時候完成。(記者張嘉明攝)

談到北市公車路網調整問題時,柯文哲自嘲要趁「最強悍的市長」在的時候完成。(記者張嘉明攝)

2015/03/19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多項新政,為他博得不少民眾掌聲,說話直白的個性,也讓他至今人氣仍居高不下,他今(19日)出席「2015永續城市對話峰會」談到北市公車路網調整問題時,更自嘲是「瘋子」,要強悍地完成調整工作。

談到北市未來的永續發展,柯文哲說,要推行棋盤式交通路網,逐步整合公車配合捷運,未來2年多會針對北市公車路網進行調整,由於牽涉業者較多,沒有「相當兇悍的市長」恐無法完成,他並自嘲是「瘋子」,強調北市公車路網調整要趁「最強悍的市長」在的時候完成。

此外,柯文哲也表示,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曾說「與其預測未來,不如領導未來」,而他在市政議題上也是秉持相同態度,要一直創造話題來規劃北市發展,柯文哲更開玩笑表示,就像是失言時,要講更多錯話「讓大家都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