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逐立委》綠初選火熱 藍還在找人

2015/03/21 08:00

王進士將拚連任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去年底大選挫敗,黨內低氣壓籠罩,民進黨士氣如虹,立委初選各路人馬躍躍欲試,都想趁勝追擊,藍軍從未失守的屏東立委第二選區,面臨綠營強勢挑戰,若無意外,藍營將由連任三屆立委的王進士續披戰袍,但第一及第三選區似乎還未走出敗選陰影,人選難覓。

前立委廖婉汝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接下縣黨部主委重擔,她說,雖然大環境對國民黨不利,但也不能失去信心,看到民進黨立委初選打得火熱,國民黨卻還是靜悄悄,這樣下去,整個氣勢對藍軍更不利,希望黨中央盡快展開初選作業,穩定軍心。

廖婉汝說,雖然屏東立委第二選區一向是國民黨大票倉,但經過去年底大選慘敗後,必須要有危機意識,她希望最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的王進士,能加強布防,為藍軍穩住屏東最有勝算的一席立委。

原有意交棒的王進士,在藍營危急存亡之秋,決定放下退休的念頭,他說,已做好應戰準備,他服務選民熱情不減,寶刀未老,有信心為藍軍守住江山。

至於最艱困的第一及第三選區,廖婉汝表示已有腹案,有特定人選在徵詢中,但還是要尊重黨內初選機制,她不會代打上陣,做好輔選才是她的任務,從不寄望敵營的分裂而有預設立場,國民黨會重新凝聚向心力,打一場高格調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