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外行銷 「高雄首選」追加訂單

高市府拓展高雄首選海外市場成果豐碩,圖為農業局參與波灣食品展場景。(農業局提供)

高市府拓展高雄首選海外市場成果豐碩,圖為農業局參與波灣食品展場景。(農業局提供)

2015/03/18 08:00

東京後續效益上看九千萬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農業局為高雄首選開闢海外市場成果豐碩,參與東京食品展成績三千五百餘萬元、比去年成長一成七,後續效益上看九千萬元;首度到中東參展也接獲三百餘萬元訂單,預測還會追加六百萬元。

高市府整合地方優質農漁特產,規劃成「高雄首選」品牌持續開拓國內外市場。今年農曆年後,農業局更帶領農民陸續參與波灣與東京兩大食品展,讓高雄在地特產站上國際。

中東接單估將增至九百萬

農業局長蔡復進表示,評估中東是潛力無窮的新興市場,遂於今年二月首度參與波灣食品展。該展共四千五百廠商,來自歐美、中東、非洲買主約八萬多人,市府首次參展便接獲三百餘萬元訂單,預測後續還有六百萬元追加訂單。

三月初,市府再接再厲參與東京食品展,因南部五縣市首長合力促銷,高市成績較去年成長一成七,產值達三千五百餘萬元,後續效益更上看九千萬元。

蔡復進說明,東京參展效益高,除打開高雄首選名氣與通路,也能讓高雄在地型農更了解海外市場。波灣食品展則是高雄第一次,由台灣帶過去的蜜棗因口感與水梨相似,深受中東民眾喜愛。

蔡復進指出,中東消費者對南台灣水果很有興趣,市府還轉往鄰近國家巴林拜會,首批空運水果在該地著名的超市鋪貨,才短短兩天即銷售一空,一回國立即又接獲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