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音閒置廳舍 規劃老人會、親子館

2015/03/07 08: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天視察前觀音鄉民代表會廳舍,他表示,閒置廳舍將進行整合,原來的觀音鄉民代表會、戶政事務所將改做警察、消防的勤務宿舍、老人會館、活動中心、親子館、調解會等用途,下一階段將選定前龜山鄉民代表會,整理後也做為警察、消防人員的勤務宿舍。

鄭文燦說,閒置廳舍都經過建築安全鑑定,確認安全無虞才能裝修,觀音區的閒置空間預計在今年底前進駐完畢。

他表示,舊的觀音鄉民代表會預計規劃成廿二間消防員宿舍,戶政事務所也要規劃廿四間警察勤務宿舍,至於觀音鄉公所整建後,一、二樓將做為老人會館,其餘空間做為里民活動中心。

在新的觀音行政園區部分,鄭文燦說,新的鄉代會建築物一樓將規劃為調解委員會,二樓是親子館,估計每日可服務一百人次,讓親子共伴共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