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她另結新歡 刺死前女友判無期

2015/02/27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男子許義松去年6月懷疑吳姓前女友另結新歡,埋伏在吳女住處地下停車場,等女友搭電梯上班之際,持雙刀刺殺8刀,刀刀均中要害不治。新竹地院依殺人罪判他無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44歲的許義松是死者吳女(48歲)的前男友,曾同居於竹北市公寓。由於吳女不滿他常喝醉,還在社區大聲喧嘩而要求分手,許男耍賴拒絕搬走,吳女揚言報警,許男才搬走。

許男多次打電話要復合遭拒,懷疑吳女移情別戀,許男眼見復合不成,去年6月27日下午5點多,竟潛入吳女住處大樓停車場,手持2把水果刀埋伏2個多小時,等吳女到地下室開車時,電梯門才剛開,許男就朝吳女連刺8刀,吳女前胸腹受到7道刺創、背部1道淺刺創傷,包括左肺、肝、脾刺創傷、左右血胸、腹血、腸繫膜、腸道、右腎周圍出血、心包膜及右心室穿刺傷併心包膜囊填塞等傷害,送醫不治。

合議庭考量許男是預謀殺人,且手段兇殘,因此判處無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