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午休有床可睡 傳產起薪30K留人才

君帆工業提供床鋪設備,讓員工午休時可以睡覺休息、養足精神。(記者林孟婷攝)

君帆工業提供床鋪設備,讓員工午休時可以睡覺休息、養足精神。(記者林孟婷攝)

2015/02/26 06: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打造五星級工作環境,留住好人才!屬於傳統產業中的高科技產業君帆工業,對待員工就像對自己的家人一樣,不僅提供個人床鋪讓員工可以中午躺著睡覺休息,還打造宛如咖啡館氛圍的閱覽室,一般員工的平均薪水30K起跳,每年公司還會幫員工調薪三至六%,讓企業獲利與員工共享。

專門從事自動化零組件生產的君帆工業,卅多年前從一家小工廠搖身一變成為擁有近三百位員工的知名中小企業,為感謝員工打拚,公司規劃三間共一百五十坪的休息室,可容納八十人的個人床鋪,員工可在午休時間內睡覺養足精神。

此外,還打造具有咖啡館氛圍的閱覽室,並提供報紙、雜誌以及書籍供員工閱讀,閱覽室一旁還有特地規劃的乒乓球室,讓員工有運動紓壓的場所。

另外也提供每位員工汽機車車位,並為了鼓勵員工騎腳踏車上班,還特地設置淋浴間,讓員工可以神清氣爽的上班工作,每個樓層還設有茶水間,提供咖啡、茶等飲料。人力資源課課長林俊廷說,同時也為員工安排教育訓練課程,讓員工可以吸收新知識與專業。

廿三歲陳姓員工說,三年前到公司就職,包括底薪、加班費等現在一個月薪資超過四萬元,「很多同學還滿羨慕我的」。董事長特助胡正杰指出,雖然公司屬於傳統產業,但重視員工福利、工作環境,「員工流動率很低」,員工平均工作年資為十年以上。

永康就業中心主任黃耀德說,君帆工業獲得經濟部磐石獎殊榮,有別於傳統產業的認知,君帆工業重視員工福利及薪資待遇,就是希望能鼓勵年輕人,多往技術面學習、留住好人才為台灣產業發展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