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利多 青年穩定就業半年可領22K獎勵

中市年前送利多,青年穩定就業滿半年,最高可領2萬2千元獎勵金。(記者蘇孟娟攝)

中市年前送利多,青年穩定就業滿半年,最高可領2萬2千元獎勵金。(記者蘇孟娟攝)

2015/02/11 18:5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年前送大禮,市長林佳龍今日宣佈首創「青年穩定就業獎勵金」,未來29歲以下的台中市青年,穩定就業滿半年,最高可獲得2萬2千元獎勵金,盼鼓勵年輕人穩定工作,累積真正的工作資歷。

林佳龍特別穿上他父親生前縫製的西裝,以裁縫師之子勉勵青年學子,牢記「滾石不生苔」的道理,不能頻繁更換工作,才能累積工作資歷,替自己加分。

台中市勞工局指出,中市首創的「青年穩定就業獎勵金」,鼓勵設籍中市29歲以下的就業青年,須經市政府設立的就業服務處推介就業,若穩定就業滿3個月,就發給1萬元穩定就業獎勵金,滿6個月再另發給1萬2千元,每人最高可獲得2萬2千元。

勞工局指出,今年共編800餘萬元,預計補助500人穩定就業,即日起開放有志求職者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