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工作看過來!北市就服處徵557名職缺

農曆年前,台北市就業服務處釋出557名工作機會。(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農曆年前,台北市就業服務處釋出557名工作機會。(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5/02/08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趁著年前這波離職潮找工作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提供557名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與寒假工讀需求的民眾前往參加。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即將在後天開始,一連四天在台北市各個就業服務站公開徵才,薪資從2萬2千元到4萬多元不等,參與廠商也不乏知名企業如王品餐飲集團、理財週刊、寶雅股份公司等多家廠商,內容也涵蓋餐飲服務人員、儲備幹部、文字記者、保全以及安管人員。

此次登場的活動,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將一共釋出557個工作職缺,讓有意在年前更換工作,或是在寒假畢業的新鮮人,能夠藉此找到理想的福利條件與工作內容。

完整資訊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