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3年被咬 自嘲姓「楊」惹毛狗

每年都被狗咬的楊小姐,依然相當愛狗。(記者廖淑玲攝)

每年都被狗咬的楊小姐,依然相當愛狗。(記者廖淑玲攝)

2015/02/16 08: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怎麼可能每年都被狗咬?

家住虎尾的楊惟智上星期到友人家被狗咬到,仔細回想,她近三年來每年都被狗咬到,連旁人都稱奇,她還自我解嘲可能因為姓「楊」,被「毛小孩」認為是「掛羊頭賣狗肉」才經常被咬,盼著好運能從「羊」年起。

家裡也養狗的楊惟智,本身就喜歡狗,上星期二到友人家拜訪,原本以為友人家的狗很溫馴,沒有提高警覺,未料狗一靠近她竟然就是往右小腿咬,主人嚇了一大跳,趕緊斥退狗兒,但因狗咬得很深,友人趕緊帶著楊惟智到外科診所打破傷風及包紮,幸無大礙。

有趣的是,該診所主治醫師覺得該病患眼熟,一查問才發現楊惟智這三年來竟然被狗咬了三次,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楊惟智說,因為喜歡狗,看到別人家有養狗也會覺得特別親切,第一次是想和一隻土狗玩,結果一伸手就被咬;去年更慘,是到別人家借廁所,出來關門時,竟然就被狗從屁股咬了一口,痛了好幾天。

結果今年又被狗咬,楊惟智調侃自己應該是「姓」的關係,因為她姓楊所以狗喜歡咬她,起初旁人都搞不清楚她的意思,後來她解釋因為「掛羊頭賣狗肉」,狗認為她賣狗肉才會咬她吧!說完引來哄堂大笑。

倒是友人過意不去,昨天包了紅包給楊惟智,但她只收了紅包的一角婉拒現金,相信「狗來富」加上羊年到了,一定會好運連連,樂觀個性贏得友人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