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暴衝撞車墜溝 老夫妻受傷

2015/02/05 06:0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清華大學校內昨天上午發生一起汽車墜溝事故,1對老夫妻駕車行經教職員宿舍「西院」附近,疑因加速不當暴衝,先撞上路邊停放的小客車,車子再衝進一旁水溝內,翻覆在河床上,所幸車上2人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車上有1條狗也僅受輕傷。

車上82歲金姓老翁傷勢較輕,表示脖子痠痛,經消防人員以頸圈固定後,沿梯扶持上岸,妻子74歲陳姓老婦則表示有胸痛現象,一動就痛,由救護人員上頸圈、固定板後抬上擔架,所幸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行車紀錄器顯示,當時老夫婦原本似乎要靠邊停車,沒想到車子突然往前暴衝,先撞到前方停放路邊的車,將前車撞至與停車格垂直,再向左轉往前衝,穿過2棵樹之間,撞斷護岸邊圍籬,掉入水溝中;行車紀錄器也錄下當時狗被嚇到的叫聲,以及老婦嘆說「哎唷,怎麼辦!」

目擊者表示,老夫妻為電子所教授的父母,當時車子完全沒有煞車就掉下去了,河裡的軟泥應該有幫助緩衝,否則這樣的撞擊應該會造成更大的損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