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批口號市長 林佳龍︰會落實建設

國民黨議員陳政顯(右)及楊正中昨天質疑,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後已提出多項「口號」,質疑林佳龍如果沒有配合行動,會變「口號市長」。(記者唐在馨攝)

國民黨議員陳政顯(右)及楊正中昨天質疑,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後已提出多項「口號」,質疑林佳龍如果沒有配合行動,會變「口號市長」。(記者唐在馨攝)

2015/01/24 08: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是生活首都、運動首都、台灣中核心還是亞太新都心?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天進行市政願景報告,但國民黨議員陳政顯列出其中「口號連連」,質疑林佳龍未來是「行動政府」還是「口號治市」?

議員楊正中 要林別變「行洞派」

國民黨議員楊正中表示,林佳龍的市政願景報告,跟他所出的書「城市行動派」很多雷同,根本是抄抄抄,「行動派」變「行洞派」,不要空洞化,他並要求所有首長「市長出的書,好好看一下」;無黨籍議員黃錫嘉則點名多位首長,質疑「一級主管連林佳龍的施政重點都回答不清楚」。

城市行動派 林︰深耕十年提出

對於國民黨議員連番砲轟,林佳龍原本還謝謝楊正中幫他促銷他的書,但隨後一直被批空洞,他也一度顯得有點激動,表示城市行動派是他深耕台中十年提出的施政願景,與昨天的報告完全一致,他準備好了,台中治理會有實績,不是口號。

昨天是第二屆台中直轄市府、會正式交鋒,林佳龍一大早還先去民進黨、國民黨團禮貌拜會,和朝野議員相談甚歡,但進入議場報告,仍難免遭到猛烈砲火。

除了陳政顯、楊正中等人質疑報告空洞外,議員蘇慶雲對於纜車招商喊停表示不滿,他表示,「胡規、林不隨」,但不能把山城重要的纜車都停掉,照該走的程序走完,仍應辦招商。

建設願景 議員指應列詳細

包括民進黨議員張芬郁、范淞育、親民黨議員段緯宇、國民黨議員陳成添、林汝洲都質疑應列有詳細的地方建設願景,對於議員的詢問,林佳龍一一回應,強調各區的建設都很重視、也都有規劃,昨天是願景報告,未來四年一定都會落實到基層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