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伴手省錢不失禮 5斤裝水果當紅

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推出經濟型的小包裝水果禮盒,柑橘類在年節期間最討喜。(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推出經濟型的小包裝水果禮盒,柑橘類在年節期間最討喜。(記者吳俊鋒攝)

2015/01/23 08:00

〔記者吳俊鋒/新化報導〕年節將至,新化青果市場開始出現採買人潮,由於物價上漲,民眾荷包縮水,在省錢才是王道的消費趨勢下,台南農產運銷公司針對小家庭客戶的需求,推出五斤裝的經濟型伴手禮,頗受歡迎。

正值茂谷柑產季,台南區農業改良場認為今年的收成品質好,味美又多汁,是新春應景的水果,目前嘗鮮最當令,極力推薦。

台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林勝仁表示,以往年節水果至少十斤裝,有的一大籃,甚至整箱送,相當豪氣,但現代人講究精緻,小而美的概念正夯,且景氣回溫慢,民眾多想省點荷包,這款經濟型的伴手禮順勢推出。

林勝仁說,其實公司共設計大、中、小等三種規格的禮盒,讓民眾針對需求訂購,新化青果市場是台南最重要的水果批發集散地,選擇多樣,隨著農曆春節腳步接近,採買人潮會持續增加,將逐漸感受到新年的熱絡氣氛。

林勝仁指出,一般年節期間水果,包含時值產季的蓮霧、蜜棗、芭樂,還有與吉利諧音的的柑橘類等,最為討喜。台南農改場推薦的茂谷柑,因具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尤其兼具耐貯運的特性,是新春應景的國產水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