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風城 竹市十大伴手禮促進會成立

新竹市十大伴手禮促進會成立,是風城第一個結合美食與在地文化產業特色的區域性組織,將以美食和特產品推廣行銷風城。(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十大伴手禮促進會成立,是風城第一個結合美食與在地文化產業特色的區域性組織,將以美食和特產品推廣行銷風城。(記者洪美秀攝)

2015/01/13 16:31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第一個整合地方特色產業十大伴手禮及非吃不可小吃的區域性民間組織十大伴手禮促進會今天成立,第一屆理事長連志成說,希望藉由民間的力量,全面行銷新竹市,推銷竹市美食及景點,未來會結合業者行銷,希望透過美味料理,讓遊客到竹市,尋找風城美味料理足跡。

促進會的催生者傻瓜肉粽連志成說,新竹市十大伴手禮已邁入第5屆,是在嚴格的規範下評選出代表風城的美食文化和伴手禮,每個伴手禮都有一個故事在,期許透過促進會,推廣風城的玻璃、摃丸和米粉等產業,不僅推廣風城美食,也傳達在地的傳統工藝和特色,讓竹塹城是個有文化、有美食味道的精緻城市。

連志成也說,促進會結合特色小吃和美食及伴手禮,產業多元,更突顯在地業者認真打拚的精神,未來會繼續舉辦活動及行銷,打響風城伴手禮知名度,也讓傳統產業提昇,讓美食、傳統產業成為新文創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