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刷污名 虎尾昨起全鎮大掃除

為洗刷全國最髒鄉鎮之名,虎尾公所帶頭打掃街道。(記者廖淑玲攝)

為洗刷全國最髒鄉鎮之名,虎尾公所帶頭打掃街道。(記者廖淑玲攝)

2015/01/19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為洗刷全國最髒鄉鎮之名,虎尾鎮公所除訂定「清潔日」,全鎮大掃除更從昨天開跑,未來並將舉辦各里、各社區整潔比賽,進行每季評比排行再表揚,讓虎尾變得更美。

每月第三個星期日訂為清潔日

全國各縣市鄉鎮整潔分數,虎尾鎮被環保媽媽團體評比為全國最髒鄉鎮,為了改變此一不良印象,虎尾鎮公所昨天發動大掃除,並將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日訂「清潔日」,歡迎鎮民一起來。

昨天上午九時起,各里及各社區民眾從虎尾鎮公所廣場集合出發,人人拿起掃帚、畚箕、垃圾袋「掃街」,範圍包括光明路、新生路、信義路到光復,並同步號召各里、各社區、機關學校共同響應。

虎尾鎮長林文彬表示,被評為最髒的鄉鎮,雖然他認為是被開了一個大玩笑,但還是要虛心檢討,更希望推廣環保意識,能從家戶社區做起,未來公所每個月都會利用清潔日宣導大掃除,再進行整潔比賽,每季評分選出優良單位公佈及表揚,讓市容更加美好。

昨天大掃除時,不少民眾也主動加入,或清理自家門口的雜物及髒亂點,讓市區環境煥然一新,虎尾鎮民除了希望公所再加油,也主動加入全鎮大掃除的活動,冀盼能讓虎尾鎮早日擺脫全國最髒鄉鎮的「污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