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劫3000元 男子判5年2個月

2015/01/05 08:00

下藥迷昏保全員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溫姓男子缺錢花用,得知李姓友人從事社區保全,管理室可能擺放現金,將買來的果汁摻入安眠藥後,前往拜訪「請」李男喝下果汁,待李男昏迷後洗劫住戶剛繳的3000元管理費,李男醒來後調閱監視器揪出溫男犯行,桃園地院法官依強盜罪判處溫男5年2月徒刑。

判決指出,溫男去年10月6日上午到超商買了果汁,摻入安眠藥後,前往李男上班的平鎮區某社區管理室拜訪,兩人聊天時,溫男拿出加料的果汁請客,李喝下後逐漸陷入昏沉,此時有吳姓住戶來繳交3250元管理費,李因手部癱軟寫不了字,還找錯錢。

男子觸犯強盜罪

住戶說,當時以為管理員只是喝醉了,繳款後沒多想就離去。李不久就因藥效發作昏睡地上,溫趁機拿走住戶剛繳的3000元逃逸,昏睡在地的李男不久被人發現,送醫急救才清醒,卻不記得發生什麼事,與社區主委調閱監視器才知是友人搞鬼。

溫男落網後向李男道歉並歸還3000元,不過他未完全坦承犯行也沒獲得友人原諒,案經檢警調查追訴強盜罪,桃園地院法官審結依強盜罪將溫判處5年2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