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在今夜 台東歌舞鼓樂迎跨年

創作才子蕭閎仁、星光幫歌手黃美珍將陪伴台東鄉親跨年。(記者張存薇攝)

創作才子蕭閎仁、星光幫歌手黃美珍將陪伴台東鄉親跨年。(記者張存薇攝)

2014/12/31 08:00

黃美珍 出道10年首回鄉獻唱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今天是二零一四年最後一天,台東縣政府晚間在體育場舉辦「愛在台東、彩色跨年PARTY SHOW」晚會,除了在地出身的藝人黃美珍首次回到家鄉跨年,也有西瓜哥哥、資深歌手許景淳等演出,演出陣容跨越年齡與族群。

今晚七時卅分,由台東家扶森巴鼓隊表演揭開序幕,接著登場的是受小朋友歡迎的西瓜哥哥、橘子姐姐帶來精彩童謠組曲,晚間八時起,資深歌手許景淳帶來「天頂的月娘」、「月琴」、「玫瑰人生」等動人歌曲,搖滾大嬸樂團則展現新人類的熱力。

九時起,葉樹涵銅管五重奏、選秀新星顏伊雯、獲得台灣金音創作獎「最佳創作歌手」王若琳、療癒係歌手羅文裕、製作人陳威全、創作才子蕭閎仁接力演出,帶來好歌一首接一首。壓軸的藝人黃美珍則為卑南族大巴六九部落族人,這次是她出道十年來首次回家鄉跨年,將表演「小塵埃」、「無聲抗議」等多首好歌,倒數後則有高空「復古搖滾花式煙火」,大家一起歡樂迎新年。

文化處指出,今晚將準備五千份螢光手環、LED發光髮圈、LED發光眼鏡及「愛在台東」彩色紋身貼紙供民眾免費索取,民眾捐五張發票給台東家扶,也可兌換一張抽獎券,獎品包括iPhone6、明星設計聯名T-shirt、名牌設計草帽等。

中午起交管 汽機車配合停放

縣府表示,當天中午起將實施交通管制,並規劃汽車停放南京路廣場、機車停放在桂林北路單向停放,請民眾配合。

縣府說明,跨年晚會交通管制範圍區分兩階段,第一階段管制從今天中午十二時起,管制範圍為博愛路(新生路至桂林北路)及桂林北路(長沙街口),車輛只出不進;第二階段管制為下午四時至隔日凌晨一時,管制範圍為桂林北路全路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