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鏡淳人事 11局處長異動

2014/12/25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發佈新縣府團隊第二波人事案,有十一名一級主管異動。

邱鏡淳頒發新科議員和鄉鎮市長的當選證書時,北埔鄉長姜良明特別吸睛,因為他是新竹縣有史以來第一個民進黨籍的鄉鎮市長。

而新任的一級主管中,綜合發展處處長由機要秘書陳冠義接任,年僅卅八歲的他,是縣府團隊中最年輕的一級主管。另有國大代表田昭容,她是邱鏡淳連任的功臣之一,接掌社會處長林松退休後所留遺缺。

其次,曾在學界和業界服務的沈又斌擔任國發處處長,是邱鏡淳從苗栗縣政府挖角來的。他在民國九十三年任職交大思源基金會時,協助當時名為「璞玉計畫」的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報請行政院納入國家重大建設計畫內,是台知園區早期的推手之一。

另外從政卅多年,這次退休不再參選的議員盧東文,個性溫和、積極參與客家事務,離開議會後轉入縣府接棒工策會總幹事,要幫忙同樣出身大隘三鄉的邱鏡淳招商、拚經濟。原工策會總幹事何采純則改任機要秘書。

其他七個局、處長原就是府內的一、二級主管調升或改派。他們分別是:原民處長蕭烽政、工務處長羅昌傑、農業處長邱世昌、稅捐局長吳素琴、參議兼代主計處長詹秀連、財政處代理處長黃國峰、肉品市場總經理陳奕煌。

此外縣府剛考核完第一波的基層約聘僱和臨時人員,且從即日起到明年三月底前進行第二波的篩選,邱鏡淳要求該淘汰就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