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速食店人太多?主管約「人妻姊妹」到摩鐵 法官認證「真開會」

邱姓男子不滿妻子出門過夜,謊報汽車失竊,循線追到摩鐵,卻發現妻子跟主管在開會。圖為台南地方法院。(記者王捷攝)

邱姓男子不滿妻子出門過夜,謊報汽車失竊,循線追到摩鐵,卻發現妻子跟主管在開會。圖為台南地方法院。(記者王捷攝)

2024/03/14 21: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邱姓丈夫不滿王姓妻子跟主管去摩鐵,向警方謊報汽車失竊,循線闖入摩鐵,雖然主管、王妻衣著完整,手上還拿著報表,但邱男仍覺得開門太慢,衣服早穿好了,上訴求償50萬。但王妻的胞妹出庭作證,表示自己跟胞姊是同事,當天也要去開會,法官因此採信主管與王妻是真開會,沒有逾矩行為,駁回邱男上訴。

邱姓丈夫自稱與王妻在2014結婚,近來婚姻關係陷入僵局,不時萌生離婚求去的念頭,對家庭職責越來越疏遠,結果在2021年時,他發現王妻沒有回家過夜,所以謊報汽車失竊,當場查獲王妻與公司主管同宿汽車旅館,在汽車旅館櫃檯通知10分鐘後,兩人才開門讓警方進入蒐證,早已將衣著穿好並偽裝成在談公事。

邱男認為妻子的主管侵害配偶權,請求精神慰撫金50萬元,但民事簡易庭駁回邱男訴訟,邱男不服上訴。

上訴時,王女的胞妹也出來作證,並表示與胞姊、主管,三人在同一間公司,主管是總負責的人,因為案發當天要交出一份機密的報價,原本約在麥當勞,但麥當勞人太多了,因此三人才改約汽車旅館,但她因為要照顧小孩,所以才跟胞姊、主管說要等一下下才能到。

王女的胞妹還說,他們三個人一起去汽車旅館沒問題,出去前我有跟我先生說,我先生也沒有覺得不恰當,我有請胞姊跟主管,先到旅館等我、吃鹹酥雞做資料,豈料一到汽車旅館,主管跟胞姊臉色都不好看,才知道警察來過。

法官審視汽車旅館的照片,二人衣著整齊端坐床舖,主管打開手提電腦,王女則手持報表,用這張照片自認配偶權被侵害很難採信,所以駁回邱男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