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在二壘?前紅襪好手大喊「林子偉」後突飆台灣髒話(影音)

2024/03/14 06:56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8歲好手查維斯(Michael Chavis)生涯從紅襪起步,近日受訪回憶初登場比賽當天場上的隊友,經提醒後才想起二壘手是林子偉,影片尾聲還飆台灣髒話,「笑」果十足。

查維斯2014年首輪獲紅襪隊青睞,2019年登上大聯盟,初登場是4月20日面對光芒隊的比賽,他在9局上以代打身分上場,該打席就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安打。

查維斯近日接受棒球頻道「Bat Boys」訪問,回憶初登場那天球隊的先發打線,他清楚記得自己是代打捕手里昂(Sandy Leon)的棒次,從指定打擊馬丁尼茲(J.D. Martinez),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左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中外野手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游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三壘德弗斯(Rafael Devers)、一壘的莫爾蘭(Mitch Moreland)都沒漏下,就是忘記當天先發二壘手是誰。

主持人提醒他是「紅襪傳奇」,查維斯聽到後說「佩卓亞(Dustin Pedroia)?不可能啦!」下一個提示是「不是美國人、也不是拉丁美洲選手」,經身旁的主持人說到「台灣」這個關鍵字,查維斯才想起來,激動大喊「林子偉!他是我兄弟!」

查維斯隨後突然說:「我可以罵一句台灣髒話嗎?」接著飆出音同「CHOW」的粗話,最後還不忘補上一句抱歉,影片除引發不少球迷討論外,就連林子偉本人都在限時動態轉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t Boys(@batboysbasebal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