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振興氣爆商圈 百貨送出汽車

氣爆商圈重振買氣,大遠百祭出抽汽車大禮。(記者楊菁菁攝)

氣爆商圈重振買氣,大遠百祭出抽汽車大禮。(記者楊菁菁攝)

2014/12/24 06:00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配合經發局「321 高雄讚起來!」振興氣爆商圈活動,大遠百週年慶昨首度推出汽車大抽獎,邀請災區高都汽車合作,創造商圈共生共榮。

「高雄大遠百週年慶—卡友歡樂大抽獎」公開抽獎,從二十一萬一千九百四十七筆消費資料中抽出,幸運得主為家住前鎮區的柯小姐,週年慶期間在遠百有多筆消費,抽中汽車消費發票金額約一萬五千元,是購買童裝樓層用品。

經發局副局長鄭介松表示,高雄氣爆歷經一百一十二天重建,一心路、三多路及凱旋路等部分路段已於十一月中旬恢復通車,第二階段街道景觀改善也在日前完成。為振興商圈、提升民眾的信心,即日起至二月二十八日特別舉辦「321 高雄讚起來!」為期八週系列活動,場域以三多、二聖、一心、凱旋等路段為主,並擴及至周邊店家,期許為氣爆區域重新點燃希望,打造商圈榮景。

氣爆災區重建期間,高雄大遠百也趁此進行樓層改裝,預計一○四年元旦全新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