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帶壞失意爸 2男子漢被警罵哭

2014/12/18 08: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42歲彭姓男子育有2子1女,誤交損友,與32歲許姓慣竊染上毒癮,為籌買毒費用一起行竊被逮,警方痛斥許男,明知彭男有小孩要養,還帶他吸毒、偷竊,彭男比許大10歲竟被帶壞,兩個大男人挨此一罵,當場在警局內羞愧地掩面哭泣。

頭份警分局調查,彭男與許男9月起涉及至少5起住宅竊案,兩人16日晚間9點在路邊閒聊,巡邏員警見其形跡可疑,盤查發現其機車掛有失竊車牌而帶回調查,並起獲一只女用皮包,內有玉鐲、手機等物,隨後又在彭男住處搜出電纜線、筆電、紫水晶等贓物、少量安非他命與吸食器。

警方清查路口監視器畫面,研判彭、許9月起3個月內,涉及至少5起住宅竊案,因頭份不少地區治安良好,部分居民習慣外出或夜間不鎖門,兩人僅戴手套就輕易開門闖入住宅行竊,彭更多次行竊其所住社區,讓居民人心惶惶,夜不成眠,兩人被捕後,居民總算鬆了一口氣。

居無定所且無業的許男供稱,懸掛失竊車牌是為躲避警方查緝,車牌是在12月9日從路邊停放的機車拔取,但否認女用皮包是他偷的,不清楚裡面有何物,也未參與頭份地區多起竊案。

彭男則供稱與妻子失和,心情不好,在電子遊藝場打電動認識許男,兩人一起吸毒及行竊 。

警方調查,彭男及許男犯案用的機車,為彭父所有,彭父表示,平時機車都借給女兒使用,但兒子常在半夜偷騎出去做壞事,在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後,他認出竊嫌是兒子,傷心向警方表示,希望兒子接受法律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