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藝博萬人參觀 成交逾8千萬

高雄藝術博覽會四天展期共吸引一萬一千人次的參觀人潮,成交金額達新台幣八千一百萬元。(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藝術博覽會四天展期共吸引一萬一千人次的參觀人潮,成交金額達新台幣八千一百萬元。(記者黃佳琳攝)

2014/12/16 08: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集結來自亞洲、歐洲及台灣九十二間畫廊、串連駁二藝術特區及翰品酒店雙場域的高雄藝術博覽會前日閉幕,高市文化局統計,四天展期共吸引一萬一千人次的參觀人潮,成交金額達新台幣八千一百萬元,成交值是去年的兩倍之多,成交量及參觀人次皆超越預期,再度證明高雄藝術市場的潛力及能量。

成交金額是去年的2倍

今年高雄藝術博覽會於十四日閉幕,四天活動期間,除了集結許多來自北中南的重要收藏家前來參觀之外,更有來自羅芙奧及佳德等拍賣公司的高階主管前來觀摩,而連續兩年的穩定成長,證明高雄絕對是未來的藝術新興市場。

文化局表示,相隔十年、去年再度舉辦的高雄藝術博覽會,在主辦單位的積極規劃之下,參觀人潮及成交量均超越預期,今年更擴大參展規模,共九十二間國內外畫廊參展,文化局也力邀高雄相關領域建商公會、飯店業者及其他企業積極參與,希望能開發更多新的收藏家。

今年高雄藝術博覽會更特別邀請到新加坡藝術博覽會創辦人、前瑞士巴塞爾藝術總監羅倫佐.魯道夫、新加坡美術館前館長郭建超、日本知名當代藝術家名和晃平等國外人士前來參加,成功將高雄藝術博覽會推上國際。

文化局指出,這次結合產、官、學的高雄藝術博覽會,成功吸引破萬人次,成交金額也逾八千萬,對於明年參展規模及成交量,主辦單位及參展畫廊皆展現更大企圖心,也期待下一次的舉辦,並希望明年參展畫廊及成績能再度突破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