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捐選票補助款 李進勇陣營斥騙票

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左一)及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右一)宣布捐出選票補助金,推動藝術耕雲,滾動孩子們夢想。(記者林國賢攝)

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左一)及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右一)宣布捐出選票補助金,推動藝術耕雲,滾動孩子們夢想。(記者林國賢攝)

2014/11/25 08:00

與陳威成等16鄉鎮市長候選人宣布

〔記者林國賢/斗六報導〕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及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等十六位鄉鎮市長候選人昨宣布捐出每票三十元的選票補助款,未來將用於邀請紙風車劇團等國內外兒童劇團到各鄉鎮市演出,滾動孩子們的藝術夢想。

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競選總幹事許根尉則批評張麗善「以小利騙大利」,幾百萬元對張家來說應該很少吧?張家過去選舉這麼多次,以前都沒捐補助款,為什麼這次要捐?是否選情告急頻打悲情牌,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不會受騙。

曾擔任護理人員的張麗善表示,在與老同事、好朋友聚會閒聊時,發現雲林醫療、教育、文化資源都遠遠落後於其他縣市,因此決定捐出補助款,做為「藝術耕雲」基金,踏出縮短藝術城鄉差距第一步。

張麗善指出,無論環境如何艱難,都不能忽略孩子們的教育、希望,鄉親的每一票,她都將轉化成滾動孩子夢想的力量,為雲林未來種子多澆些快樂活水與希望養分。

此一計劃也獲得陳威成、謝淑亞、陳瑞斌、黃博擧、吳炎蓁、廖偉晴、張聰明、張政國、林維戊、丁睿昇、吳充裕、林松藤、李泗濱、蘇國瓏、李永茂、詹捷凱等十六名鄉鎮市長候選人呼應,昨齊聚張麗善競選總部,為孩子畫出希望幸福的彩虹。

陳威成表示,越多人投入,行善、助人效果一定越好,當雲林人眾志成城行善,選舉就不僅是政治活動,還會成為大家「相揪做好代」的溫馨活動。

陳威成期待,快樂、希望的種子會在雲林鄉親持續挹注活水的養份中不斷擴大,讓雲林孩子在充滿愛、關懷,有夢、有想像的環境成長。黃博擧、謝淑亞則肯定當所有人都忙著選舉,張麗善還持續關懷孩子,讓他們非常感動,因此願意呼應這項義舉。

許根尉說,好的縣長人選應接受長期檢驗,行政能力及學識涵養才是投票主要依據,李進勇絕對是最好的縣長人選,他會以最實在的政策、最誠懇的態度,和最正直的人格來爭取選民認同,延續優質綠色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