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RT清潔人員沒警戒 讓人冒冷汗

清潔人員在BRT車道架梯子,清潔車站屋頂。(蔡智豪提供)

清潔人員在BRT車道架梯子,清潔車站屋頂。(蔡智豪提供)

2014/11/19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BRT清潔人員在車道上從事清潔工作,旁邊卻未派員警戒,台灣生態學會秘書長蔡智豪看到這個景象後表示,在鐵道施工都有設警戒員,BRT居然無視工作人員安全。

蔡智豪表示,他昨天一早經過BRT車站,看到清潔人員在BRT專用道架梯子,爬上梯子擦拭屋頂的玻璃,每擦兩下,清潔人員就轉頭看BRT是否到站,他猜測清潔人員應該在盤算下樓梯、收樓梯的秒數,可能擔心一失神就會釀災。

台中快捷巴士公司發言人蔡宜道表示,清潔人員是BRT土建工程承包廠商員工,BRT進站後,車輛會繞過清潔人員,司機常反映進站時心驚膽跳,擔心稍一不慎會撞到人,該公司已透過市府交通局向廠商轉達意見,建議在BRT非營運時間,進行站體外觀清潔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