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環三線跳票 游籲朱道歉

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前台北縣長蘇貞昌至三峽清水祖師廟參拜(記者張安蕎攝)

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前台北縣長蘇貞昌至三峽清水祖師廟參拜(記者張安蕎攝)

2014/11/17 06:00

〔記者李雅雯、張安蕎、陳彥鈞、林郁姍、郭顏慧/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昨天一大早在前台北縣長蘇貞昌陪同下,前往三峽清水祖師廟參拜,並至市場及老街徒步拜票。

游錫堃批評,朱立倫「三環三線,我能實現」政策跳票應該向大家道歉,更不該花公帑來辦假動工。他若當選市長,將以曾擔任捷運公司董事長經驗,全力推動交通建設,恢復舉辦陶瓷嘉年華。

下午游參加市議員候選人鄭宇恩「核止,更好」音樂會,強調他不會讓核一廠和核二廠延役,台灣應該全面推動太陽能或其他綠色發電方式。

在民進黨候選人鍾宏仁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游錫堃再質疑,朱立倫就職市長一個月就核准頂新三重土地變更案,並送去內政部都委會,歷經江宜樺、李鴻源、陳威仁三任部長、五次委員會都不敢批准,可見內幕重重。他當選市長,會撤回土地變更案恢復該地為工業區,並請律師為黑心食品的受害市民打官司。

永和區兩名綠營議員選將許昭興和羅文崇,昨天晚上分別舉辦造勢晚會,游錫堃、許昭興及其先生冒著大雨演講,台下支持者也穿雨衣熱情相挺,羅文崇則有陳子強率領的明華園演出歌仔戲。游錫堃出席議員候選人賴秋媚林口造勢晚會時,再次強調其政策的執行力,值得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