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最後衝票/四晚會衝人氣 從中部北伐

(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11/16 06:00

今晚台中場拚6萬人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年底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民進黨為全面衝高氣勢,今天起從在台中舉行的中彰投三縣市「翻轉中台灣勝選晚會」出發,將舉辦四場造勢晚會,其中台中場是最大場預定六萬人與會,其餘三場造勢活動分別是二十一日雲嘉南晚會在嘉義市舉辦、二十二日舉辦新北市的晚會、二十三日桃竹苗晚會在桃園舉行,這三場晚會均預定二萬人參與。

民進黨輔選幹部透露,由黨中央舉辦的雲嘉南晚會選擇在嘉義市舉行,是盼藉由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等四縣市的共同造勢,拉抬選情急起直追的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的氣勢。桃竹苗晚會在桃園市舉辦,則要拉抬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的選情及強化南桃園等客家選票。

拉抬新北 衝得票破百萬

民進黨並單獨在新北市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強拉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的選情,盼使新北市長得票衝破百萬票。黨務幹部表示,由於民進黨推薦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目前選情穩定領先,柯的選戰訴求在野大聯盟,選戰打得不錯,因此最後階段並未考慮雙北聯合造勢,而是單獨拉抬新北。

包括中彰投三縣市的黨公職、候選人競選總部及地方黨部連日來展開強力動員,十六日在台中市市政路、朝富路口舉辦的中台灣大造勢晚會,根據民進黨規劃,台中市要動員三萬人、彰化縣動員二萬人、南投縣動員一萬人。

民進黨今年選戰戰略上設定強攻中台灣,為拉抬中台灣選戰氣勢,選舉對策委員會主委蘇嘉全建議應跨縣市造勢,敲定中彰投三縣市的造勢晚會,並舉辦雲嘉南與桃竹苗等聯合大造勢會。

游錫堃的幕僚孟義超表示,二十二日在新北市三重區市前街與新北大道一段口舉辦的造勢晚會,由於國民黨競爭對手朱立倫預定也有造勢活動,當天新北市藍綠陣營將拚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