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舉》簡太郎天公廟上香 潘孟安沒來

簡太郎到屏東市玉皇宮向天公宣誓反賄選、反暴力、反抹黑。(者葉永騫攝)

簡太郎到屏東市玉皇宮向天公宣誓反賄選、反暴力、反抹黑。(者葉永騫攝)

2014/11/12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縣長候選人簡太郎昨天到屏東市玉皇宮宣誓「反賄選、反暴力、反抹黑」,對於對手潘孟安缺席表示遺憾。

簡太郎邀請潘孟安昨日一起到屏東市玉皇宮,於天公的見證下,公開宣誓不買票、不暴力、不抹黑,並進行公開辯論,但潘孟安並未現身,只能個人向天公上香,表達反賄選的決心。

簡太郎說,他曾經擔任中選會秘書長,反賄選、反暴力是他推動的重點工作,這次參與屏東縣長選舉,他絕對會以身作則,堅決反賄選、反暴力,近來坊間盛傳有人將結合縣議員、鄉鎮長、村里長買票,這些傳聞令他憂心忡忡,所以希望率先倡導反賄選,讓屏東回歸乾淨的民主選舉。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反批,二○○八年以來國民黨涉弊案的官員與民代超過兩百人,簡太郎妻子當年參選國代落選也曾暴力對待黨工,近日國民黨又捲入黑函醜聞,國民黨才是賄選、暴力、抹黑的政黨,對神明宣誓沒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