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溱催票 找暴龍對戰貓熊

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昨於魚池鄉成立競選服務處,現場搬來恐龍道具拉抬聲勢,成為全場焦點。(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昨於魚池鄉成立競選服務處,現場搬來恐龍道具拉抬聲勢,成為全場焦點。(記者劉濱銓攝)

2014/10/27 06:00

〔記者劉濱銓、陳鳳麗/南投報導〕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昨成立魚池、國姓競選服務處,請出一隻暴龍人偶造勢,與選民接觸互動,呼應他的侏羅紀主題公園的政見,也與李文忠的全縣紙貓熊展覽較勁。李文忠知悉後,抨擊林的觀光政見和宣傳手法是「竹篙逗菜刀」。

林明溱在兩鄉服務處成立大會中表示,近日對手李文忠以不實指控與負面文宣抹黑他,不斷炒冷飯,企圖影響選情,他將在完成抽籤後對李文忠提告,以維自身名譽。

林明溱在大會中也再度提出在九九峰開發侏羅紀主題公園的觀光政見,並派出超級助選員「暴龍人偶」在現場催票,宣示政見執行的決心。不少民眾看到暴龍均露出會心一笑,認為林明溱以暴龍人偶,暗中與李文忠邀請紙貓熊展較勁。

李文忠:觀光不能胡亂拼湊

李文忠聽說林明溱請出暴龍人偶,呼應自己的侏羅紀公園觀光政見,以「不知林明溱在搞什麼?」來回應。

李文忠說,縣長規劃觀光政策,應該先找到基本元素,再請出專業團隊規劃,而縣長和縣府是站在協助解決團隊困難的立場,讓規劃能成功呈現。

先前邀請紙貓熊在全縣巡迴展覽,是取南投縣天然與環保作為元素,反觀林明溱的侏羅紀公園構想,找不到南投縣的元素,觀光絕不能是「竹篙逗菜刀」的胡亂拼湊,若如此搞下去,南投縣的觀光發展恐怕會很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