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素如幫動員 綠譏連不敢說不

地方人士提供由賴素如發出的連勝文造勢大會邀請函,協辦人獨漏賴的同黨參選對手江志冰。(記者郭安家翻攝)

地方人士提供由賴素如發出的連勝文造勢大會邀請函,協辦人獨漏賴的同黨參選對手江志冰。(記者郭安家翻攝)

2014/09/29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日強打組織戰,本週六將在北投石牌國中串連第二場「情意相挺連勝文團結造勢大會」,連陣營沒發邀請函,反倒是遭國民黨停權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動員發文宣,引起地方人士議論。民進黨市議員吳思瑤質疑,連過去砲打中央,塑造國民黨改革形象,如今為了選票,卻不敢跟賴素如「Say No」!

連營:週六未確定出席

「情意相挺連勝文團結造勢大會」第一場於萬華區楊聖廟舉辦,第二場則於石牌國中,記者詢問連陣營多位人士,回應卻如「鬼打牆」,都說不知是誰主辦。連營士林區服務處主任張志賢說,連勝文僅被告知參加,活動應是由地方人士舉辦。至於週六的造勢活動是否會有連、賴同台?連陣營發言人游淑惠也低調地說,連只被邀請,目前還未確定是否出席。

「真是有史以來最多『不知道』的選舉!」民進黨市議員何志偉反批,連勝文陣營對海外財產、金衛醫療TDR(台灣信託憑證)爭議,常表現出「不知道」的態度,如今還避談造勢大會。吳思瑤酸說,連及國民黨需要賴經營地方,只能扭扭捏捏辦活動,想辦法化解尷尬。

協辦人獨漏對手汪志冰

地方人士向本報提供一張A4紙大小文宣,列出賴素如近日活動,包括週六的造勢大會;怪的是,週六活動主辦人寫建商有富國際集團董事長洪村騫、立委丁守中,協辦人列四位藍營市議員參選人,賴素如再掛名敬邀,但協辦人卻獨漏賴的同黨競爭對手市議員汪志冰,引發議論。而挺連大會地點石牌國中,也是賴素如日前辦「勝選後援會」的地方。

黨內:簡直挖洞給連跳

立委丁守中說,只要有關連勝文的地方辦活動,他都願意掛名擔任主辦人,但不清楚實際是誰主辦,也不知賴素如在地方發邀請文宣,而他手上版本的邀請函有汪志冰的姓名。記者致電賴素如,至截稿仍無法取得回應。一位黨內人士說,賴素如此舉根本是挖洞給丁守中、連勝文跳,汪志冰對此則低調不願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