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部4驅越野車 漏夜南下救災

 桃園縣東林車隊動員39部四輪傳動越野車南下救災,14日深夜第二梯隊帶著米、泡麵等物資出發馳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縣東林車隊動員39部四輪傳動越野車南下救災,14日深夜第二梯隊帶著米、泡麵等物資出發馳援。(記者周敏鴻攝)

2009/08/16 06:00

〔記者周敏鴻、羅正明、謝武雄/桃園報導〕救災總動員!桃園縣東林車隊動員39部四輪傳動越野車,14日深夜由顧問蕭永安率領,帶著民生物資南下救災,這是該車隊第二梯隊南下救災,第一梯隊9部車早在9日由總顧問鄭國棟領頭出發。

39部四輪傳動越野車其中有2部價值數百萬元的鮮黃色「捍馬」,蕭永安說,前進災區的39部車總價值超過億元,他說,四輪傳動車馬力強,在土石坍方的山區道路最能發揮功能,他們可以挺進道路尚未搶通的災區。

首梯9部車一週前即出發

另,身兼桃德獅子會會長的八德市大同里長胡永達,號召獅友及大湳市場攤販們募集大批物資送高雄縣政府社會處處理。大千里也結合桃園縣雷虎救難協會募集物資。

中壢市民代表會主席吳嘉和原本每天都會拚選舉,辦參選問政說明會,但風災後從11日起已將說明會改成賑災會,至今連辦6場,場場吸引巿民熱心捐輸,他也率先捐出5萬元為災民籌得重建家園基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