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晒圖」聽老歌 李炳輝流浪到台東

藝人李炳輝把經典歌曲改為「流浪到台東」。(記者張存薇攝)

藝人李炳輝把經典歌曲改為「流浪到台東」。(記者張存薇攝)

2019/05/19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經典老歌讓人回味,台東縣政府提供在地音樂人發揮空間,也邀請資深藝人獻唱,第一場「吹南風晒音樂」系列活動昨天下午登場,「流浪到淡水」盲人歌手李炳輝、金鐘主持陳凱倫帶領觀眾重回舊時光,在地年輕一代音樂創作者也帶來動聽情歌。副縣長張志明頒發台東縣榮譽街頭藝人證給李炳輝,並宣布每月都會舉辦「老歌」主題的藍晒圖音樂市集。

文化處將舉辦8場次主題音樂市集

台東市鐵花新聚落近年來成為藝文展演、文創及在地小農市集匯集之處,一旁的誠品書店後方藍晒圖廣場也隱藏文創小店。文化處長鍾青柏指出,文化處在藍晒圖廣場將舉辦八場次老歌主題音樂市集,除提供在地藝人表演空間,也希望資深藝人結合台東慢活精神,唱出不一樣的歌,帶給民眾不一樣的感動,現場也有各種小農、手作DIY市集。

「吹南風晒音樂」在地美聲令人醉

他並預告,六月十五日將舉辦大型演唱會「青春年代.唱民歌」,邀請邰肇玫、王海玲、葉佳修等民歌手參與,六月廿二日下午一時起則有第二場次的藍晒圖音樂市集。

昨天雖然天公不作美,但隨著雨勢漸歇,人潮慢慢聚集,在地音樂創作者海端鄉布農族的「小余班」余文秀先以阿妹「聽海」打頭陣,清亮的歌聲感動人心;在地赤族樂團也帶來自創曲及「城裡的月光」等經典歌曲,讓在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陳凱倫接棒向資深藝人鳳飛飛、鄧麗君致敬,連唱多首組曲,副縣長張志明頒發榮譽街頭藝人證給李炳輝後,李炳輝也連唱流浪到「台東」、「來去夏威夷」等經典歌曲,讓人重溫舊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