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微冊角落」開市集 23特色商店辦桌

「汪洋中一條船」作者鄭豐喜遺孀吳繼釗(中),昨日也到場和土庫順成油廠一起推廣閱讀。
(記者廖淑玲攝)

「汪洋中一條船」作者鄭豐喜遺孀吳繼釗(中),昨日也到場和土庫順成油廠一起推廣閱讀。 (記者廖淑玲攝)

2019/04/21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的閱讀品牌「微冊角落」昨天在雲林記憶Cool推出閱讀市集,各家特色商店「用書辦桌」,端出各店特色料理,演出上菜秀,讓大家身心靈都吃飽飽。

雲林縣政府響應世界閱讀日,與豐泰文教基金會、台灣公益CEO協會合作,邀請雲林縣內廿三家微冊角落特色商店,結合閱讀與餐桌,推出微冊市集,讓餐桌也可以是書桌。

台灣公益CEO協會經營雲林記憶Cool既是微冊角落,也精心設計許多佳餚,讓遊客身心靈都能吃飽飽。台灣公益CEO協會執行長林淑娥表示,閱讀是多元、包容、有趣,充滿無限創意,透過微冊夥伴的集思策劃,讓民眾感受到原來閱讀可以這麼不一樣。

林淑娥說,今年以「餐桌」概念呈現,由微冊角落夥伴提供食材、花藝、甜點、料理、餐盤、擺飾,再請阿義廚房蘇量義擔任主廚總監,讓餐桌變成書桌,「汪洋中一條船」作者鄭豐喜遺孀吳繼釗、虎尾鎮長丁學忠都到場推廣閱讀。

雲林縣府文化處圖資科長張力元說,此次除市集活動、微冊饗宴上菜秀、The One Book微冊小品、線上搶答送福袋、雲林講古、微冊周末派對,還有搶答、摸彩送平板給現場民眾,顛覆民眾的閱讀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