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羅東鎮長3嬌激戰 陳金德輔選砲火猛

民進黨舉行「反黑金、顧羅東」健行活動,宜蘭民進黨「大咖」齊聚,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左二)、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左三)及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右二)均與會。(記者林敬倫攝)

民進黨舉行「反黑金、顧羅東」健行活動,宜蘭民進黨「大咖」齊聚,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左二)、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左三)及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右二)均與會。(記者林敬倫攝)

2018/11/11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黃素琴昨在羅東運動公園,舉行「反黑金、顧羅東」健行,宜蘭民進黨「大咖」齊聚,縣長候選人陳歐珀、代理縣長陳金德、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均與會,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黃素琴;陳金德砲火猛烈,指國民黨吳秋齡如果當選,她的老公魏炎輝會當地下鎮長;至於無黨籍薛呈懿,定性不夠仍需歷練。

挺黃素琴左右開轟 籲集中選票

羅東鎮長選舉是「三個女人」戰爭,黃素琴、吳秋齡與薛呈懿都是現任議員轉戰;黃與薛被視為同屬綠營,選票有瓜分疑慮。昨天的「反黑金、顧羅東」健行,除了將矛頭指向魏炎輝,同時呼籲選民集中選票,「一票陳歐珀,一票黃素琴」。

陳金德說,吳秋齡背後就是魏炎輝,代表會主席任內涉嫌垃圾場弊案被關,也曾涉嫌賄選遭羈押,有許多惡行惡狀,讓吳秋齡當鎮長,魏炎輝就是地下鎮長,有正義的人不該選邪惡的人,你能想像魏炎輝在公所指揮嗎?鎮民吞得下去嗎?

陳金德強調,民進黨力量不能分裂,要集中選票,薛呈懿還沒三十歲,四年前在冬山鄉選議員,是民進黨游祥德配票支持,是值得栽培的對象,但定性還不夠,需要時間磨練。

吳秋齡反擊,陳金德的說法是汙辱女性,選舉的是吳秋齡不是魏炎輝,她不會打烏賊戰,希望民進黨不該一直用抹黑方式選舉。薛呈懿回應,會穩紮穩打繼續前進,有信心勝選,喊「集中選票」是小看選民智慧,選舉是要選對的人,定性夠不夠選民自有評斷。

黃素琴指出,清廉反黑金是遊行主要訴求,任何一個執政者絕對不能把公家錢放口袋,不能圖利私人,要公共造產讓民眾共享。

陳歐珀則說,他當選後,堅持四不一原則,不接受賄賂、不炒地皮、不接受黑金財團威脅利誘、不違背職務道德,並堅持顧好羅東,顧好宜蘭原則,守護民進黨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