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降低台東教師流動率 劉豪櫂提教育願景

饒慶鈴(左)為副議長陳宏宗站台,炒熱國民黨選情。(記者張存薇攝)

饒慶鈴(左)為副議長陳宏宗站台,炒熱國民黨選情。(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04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選舉選情緊繃,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昨天提出教育願景,他強調,要從基礎教育著手,讓偏鄉與城市學校同享教育資源,並減少教師流動率問題;國民黨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則一連跑了好幾場造勢活動,並為副議長陳宏宗站台,饒慶鈴說,選情「和高雄的韓國瑜差不多」、已倒吃甘蔗,但領先幅度不夠,拜託鄉親全力相挺。

劉要改善偏鄉教育資源

劉櫂豪昨天出席國中小學家長會長當選證書頒發典禮,他表示,教育資源的分配、提升老師留任意願都是很重要的課題,未來會跟校長、老師、家長一起努力,讓台東教育環境越來越好。

他說,未來除了要致力讓城市、偏遠地區享有同樣的教育資源,並且結合社會資源輔導學生學習,讓學習更有效率。另外,則要減少老師流動率問題,比如改善住宿環境、讓老師安心在學校從事教學工作,希望減少教師流動率、培養師生情誼,老師也更能深入了解學生學習與家庭狀況。

饒慶鈴為副議長陳宏宗站台

而昨天全縣約廿場選舉造勢場,饒慶鈴連跑縱谷、東海岸多場,饒慶鈴強調,當選縣長後,會把台東打造為全台灣最棒的縣分、讓縱谷米成為全台灣最好的米,不過這次選舉國民黨有不能輸的壓力,請大家支持國民黨鄉鎮市長候選人,繼續在台東維持藍天!

她說,和副議長陳宏宗並肩選舉、從年初走到現在,選情已和「韓國瑜差不多、倒吃甘蔗」,但領先幅度不夠,希望鄉親用盡所有力氣,票投給國民黨候選人,「台東縣長選慶鈴、高雄市長選國瑜」!

劉櫂豪(左)向國中小家長會長致意,希望攜手打拚台東教育。(記者張存薇攝)

劉櫂豪(左)向國中小家長會長致意,希望攜手打拚台東教育。(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