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再傳分裂?》頭份市長選舉 劉政鴻、徐耀昌支持不同調

2018/10/08 06:0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頭份市為苗栗縣人口最多城市,目前有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陳永賢、無黨籍羅雪珠、黃育烈三強鼎立爭市長,羅雪珠競選總部昨成立,國民黨籍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出席站台,強調政治人物基本條件首重清廉,並稱已向黨主席吳敦義「報備」,將挺無黨籍的羅雪珠爭取市長寶座,形成前、現任縣長支持不同調,藍營恐再面臨分裂。

苗縣議員、前頭份鎮長陳永賢此次回鍋角逐市長,經國民黨內初選出線,獲黨提名,日前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前總統馬英九也前來站台力挺,苗栗縣長徐耀昌也多次為他背書,呼籲藍軍團結重奪頭份市。

苗縣議員羅雪珠參選市長競選總部昨天舉行成立大會,現場湧進千餘名支持群眾熱情吶喊,劉政鴻、前副縣長林久翔皆出席站台,形同苗栗劉派勢力向羅雪珠靠攏。劉政鴻說,已向黨主席吳敦義報備,將全力支持無黨籍的羅雪珠。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是與支持陳永賢的徐耀昌地方派系暗中角力。

縣長徐耀昌妻子蔡麗卿也出席站台,強調頭份市過去八年在市長徐定禎執政下停滯不前,需要有能力的人翻轉頭份。而儘管蔡代表丈夫站台,但徐耀昌競選總部發言人林佛樹強調,徐縣長對三位市長參選人雖皆情義站台,但仍全力支持黨提名的陳永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