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掰了樂天「IG追蹤退光光」引撻伐! 網瘋猜原因

李多慧日前宣布加盟味全龍球團。(翻攝自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宣布加入味全龍球團,並擔任「小龍女」隊長,而有粉絲發現,她在官方宣布前就已經悄悄將IG上所有追蹤退掉,僅留下自己的小帳號,此舉引發不少網友撻伐,對此,就有粉絲出面分析原因。

李多慧將IG追蹤退光的舉動引起討論。(翻攝自IG)

李多慧在味全龍官宣加盟以前,就悄悄將IG追蹤退光,包含所有樂天女孩、團長、韓國粉絲帳號,甚至連爸爸媽媽的IG都退掉,僅留下自己分享日常生活的小帳號,此舉引起粉絲指責她忘恩負義、過河拆橋。

不過有熟悉韓國文化的粉絲跳出來表示,「畢竟李多慧之後除了啦啦隊之外,還要往Idol(偶像)之路前進,目前已經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因此減少追蹤也是正常的。」指出李多慧是在為了自己的未來做準備,才有此舉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