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燈會週五開幕 「幸福起家」試點燈吸睛

桃園燈會「幸福起家」環湖主燈秀開始試點燈囉!	(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燈會「幸福起家」環湖主燈秀開始試點燈囉! (記者李容萍攝)

2017/02/06 06:00

〔記者李容萍/龍潭報導〕今年的桃園燈會以「幸福起家(雞)」為主題,從十日至十九日在龍潭大池舉行,市府觀光旅遊局訂八日晚上舉行試燈儀式;近日的每晚六點至七點,包括十二公尺高的主燈等花燈陸續進行試點燈作業,吸引民眾先睹為快,紛紛拍下美圖PO網分享。

市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勝評表示,今年燈會有五大特色,結合龍潭大池設置「環湖燈光秀」,燈會期間每天都有主題活動,每晚六點至九點半,每半小時有水舞表演,十日開幕當天晚上七點及假日晚上八點施放水上高空煙火。

桃園燈會也結合龍潭龍元宮的迎財神活動,十一日進行迎財神、補財庫,這是龍潭地區的百年傳統,並融合龍潭迎財神踩街特色,十二日舉辦「迎古董嘉年華」,重現昔日龍潭大街過年時,民眾把傳統故事以滑稽、揶揄的方式展現,增加趣味性。

此外,燈會展區融合龍潭大池景觀,包含水上劇場、遊客中心、水上舞獅到龍潭吊橋,並製作「桃樂雞」小提燈,具有撲滿功能,存入硬幣後,將做出展翅動作,象徵機場捷運通車、桃園起飛;「桃樂雞」小提燈共準備三萬多盞送給民眾,燈會期間每天下午五點起在龍元路限量發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