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駁二跨年派對 屋頂看海吃羊肉爐

高雄駁二特區推出無敵海景加羊肉爐的跨年派對。(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駁二特區推出無敵海景加羊肉爐的跨年派對。(記者黃佳琳攝)

2016/12/30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緊鄰港邊的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今年跨年夜推出特別企劃,邀請民眾在大義區C8倉庫的屋頂,一面居高遠眺港區海景、一面在海風中團圓吃羊肉爐,體驗另類跨年狂野派對。

駁二營運中心主任王慧琳表示,大義區的倉庫是平頂式建築,跟大勇區、蓬萊區的桁架山形屋頂有所不同,因此,駁二在規劃大義倉庫群時,特別將屋頂空間納入考量,讓民眾有機會可以登上平台眺望鄰近河港與船舶,一覽高雄展覽館、流行音樂中心等亞洲新灣區建築。

6人圍爐 正宗高雄味配生啤酒

這次駁二推出的跨年活動,便選在倉庫屋頂舉辦,以圍爐的概念,讓親朋好友可以在海風月色中團聚,品嘗熱呼呼的高雄特產羊肉爐,網路一開放訂桌便接到許多訂單,成為民眾跨年活動的新選擇。

駁二與高雄在地卅年老字號的羊肉店合作,推出一桌六人份的羊肉爐套餐,包含羊肉鍋底、羊大骨、涼拌羊肚、古早味鹹蜆仔、白飯、科學麵、冬粉、高麗菜、茼蒿等,湯頭沒有過重的中藥味,還加入番茄熬煮添加甘味。

駁二更與台啤公司談定獨家贊助,每桌一手新登場的mini瓶十八天台灣生啤酒,羊肉爐搭配順口生啤酒超對味,可以眺望港灣夜景的藝術特區露天屋頂,配上台灣味羊肉爐,混搭的衝突,加上好友相聚開心舉杯,促成最棒的跨年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