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跨年元旦超強攻略在這!追曙光看煙火讓你秒懂

「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迎新年的跨年攻略。(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迎新年的跨年攻略。(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2016/12/30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即將達到尾聲,準備要去哪跨年看煙火、迎曙光了嗎?「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迎新年的跨年攻略,提供給大家參考。

天氣即時預報分享在圖表中分享31日的天氣、跨年煙火、最後夕陽、第一道曙光訊息,他提醒,西半部地區因雲量偏少,很容易看到最後一道日落,本島平地最後的日落,出現在安平、西子灣(旗津)、關山,於晚上5時25分太陽沒入地平線、正式告別2016年。

至於跨年煙火,天氣即時預報表示,在大環境轉為偏東風、回暖時,通常「劍湖山、義大世界」放煙火容易有「煙霧」,在風速小的情況下,煙霧不容易散去,觀賞條件僅「尚可(煙火剛開始清楚,再來愈來愈遮蔽)」;台北101、台中麗寶樂園,則是因為風速稍強、風向正確,因此煙霧在主舞台區不會遮蔽煙火,觀賞條件較好;高雄夢時代則是以「光雕取代煙火」,環保無污染。

天氣即時預報提醒,跨年元旦假期的天氣是「逐日回暖,東雨西晴,早晚涼中午暖」,適合出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